抹茶紅豆麻糬 & 沙拉麵包~~~ 昨天晚上我接到一通電話~~是新天地餐廳的服務人員打來的! 他問了一些關於我們上周在他們餐廳辦喜宴後~?景觀設計酗偵繴P想??我一一的回答了他的問卷調查,還很熱心的告訴他~我在我的 BLOG 幫他 關鍵字廣告們做推薦喔~ 沒想到他跟我說~~我知道啊!!~~我們有看到了~~我嚇了一跳~~你怎麼知道我的 BLOG~??我 酒店經紀又沒有告訴你們~~ 哈哈~~~ ~~我們有駭客啊!!~~~~~ 非常謝謝妳的推薦啦!!~~如果有親友有需要就幫我們介紹一下 租屋網囉!為了感謝他們服務團隊的辛苦~~我跟老公今天還特地再去<錦福>買了兩個大餅去慰勞一下~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不錯~~所 酒店工作以要給他們鼓勵~鼓勵~~ 這個抹茶麵包已經做很久了~~最近一忙就忘了PO上來~~現在拿出來秀一下~ 我在烘焙材料店買到現成?辦公室出租摑Q麻糬~~包到麵包裡頭真好吃~ 另外一個沙拉麵包也是我喜歡的口味~~一次可以享受兩種口味~ 先把沙拉準備好來~~~把紅蘿蔔、馬鈴薯煮軟後壓成泥 租房子~~我還加了一點鳳梨丁,拌一點沙拉備用~~ 麵糰~~~水 200 G 奶油 50 G 蛋一個  鹽 1/4小匙 糖 60 g 抹茶粉一 西裝 大匙 高筋麵粉 400 G 酵母粉 1 1/2 小匙將內餡材料備好~~麵糰也分割完成~~~我還買了現成的大花豆~ 包成長形麵糰~~~(這個拍起來顏色跑掉了~) 另外的麵糰搓成長條形 系統傢俱~~在麵糰中間切開一小段,把麵糰繞一圈~~ 等最後發酵完成後~~再鋪上沙拉,再灑上起司絲~~ 最上面再灑一點巴西里~~ 進烤箱用 190 度~~烤約 15 ~ 20 分鐘就好了~~ ~~~紅豆麻糬麵包上面灑一點糖粉~~就好了~~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