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鍋料理!NO.02 懶人電鍋泡菜拉麵 材料愛之味韓式泡菜半罐.康寶排骨湯塊一塊.快煮拉麵一塊.雞蛋一顆 作法3人份 婚禮佈置小電鍋內鍋加水約5 酒店兼職~6分滿.外鍋量米杯水半杯以上,加入湯塊及泡菜 濾桶(含汁)開始煮,外鍋水滾了之後加入麵塊,麵軟硬適中時可打入蛋花,完 關鍵字排名成! 簡易馬鈴薯沙拉 材料馬鈴薯一顆,雞蛋一顆,桂冠沙拉醬.胡椒鹽適量 做法1.馬鈴薯切片?開幕活動騆m盤上,生雞蛋用鋁箔紙包住,放入電鍋蒸盤上,外鍋加兩杯水2.電鍋跳起後,將馬鈴薯取出,壓成泥,雞蛋弄碎,加入適量沙拉醬 房地產跟胡椒鹽和勻即可 備註:可再加入:紅蘿蔔.小黃瓜.鮪魚等 簡易蓋飯 食材:豬肉片,蛋一顆,洋蔥切片,蒜頭數瓣,蕃薯粉或任何可以勾芡的 情趣用品粉.不要太白粉就好 調味料:醬油或醬油膏(個人偏好)鹽巴一湯匙(依個人所需) 調理:先將肉放入電鍋內附的淺盤裡然後加上醬油.切成細丁的蒜頭.淋上蕃薯粉還有洋蔥 室內裝潢.攪動一下,丟入打好的蛋然後依個人口味調味,醃個一下下然後洗好米,內鍋放下面,淺盤放上面一起放到電鍋裡,跳起來就ok了 ps這個方法可以一次解決又快又方便就可以享用美味的蓋飯了其實如果你 節能燈具放沙茶調味.就是沙茶蓋飯.放番茄汁就是番茄蓋飯.可以變出好多花樣來電鍋真是好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