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巷內手工蛋糕 最近烏鴉都忙著加班所以鮮少去趴趴走或者運動,因此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可以記錄,而上 酒店工作回與M 九份民宿ia同學之聚餐實錄,烏鴉還?找房子扔衖c忙的丫珍老師po上照片呢所以現在似乎只能參加辦公?長灘島恔吨F吧這家團購的蛋糕不知同事去哪得到的訊息因為烏鴉看照片覺得挺可口 褐藻醣膠的樣子,所以也加入了團購的行列這家位於仁義街的巷內手工蛋糕其所賣的蛋糕其實就是所謂的波士頓派它的價?借貸璁?50至200元不等,而它與旗津正家X蛋糕的波士頓派不同的地方是它的海綿蛋糕體有香草與巧克力兩種口味,且它的內?也不像正 宜蘭民宿興蛋糕只塗了薄薄一層果醬或奶油,它是厚厚的一層奶油夾雜著芋泥或者是草莓等口味,但它的蛋糕體積有點小,所以在販售的價格上比正家X蛋糕貴一些 小型辦公室烏鴉買了個巧克力芋泥蛋糕,但吃了之後有點小失望,因為店家只將少量的芋泥混在奶油堆當中,但是它的蛋糕體口感卻比正家X蛋糕細緻多了且蛋糕放在冰箱後也不會那麼快變硬而不好 情趣用品入口由於烏鴉不是那麼愛嗜甜食,所以巷內手工蛋糕在烏鴉心目中還算ok啦起碼地位比正家X蛋糕高囉,希望這個結論不會得罪正家X蛋糕的擁護者 烏鴉:裝蛋糕的紙盒挺精緻的 烏鴉:應該還是看得出點點芋?seod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