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五:雷公 雷公:若沒記錯國中時應該是這樣叫妳的,首先要謝謝妳幫我們連絡台中同學, 就這麼敲定12/12中午台西國 賣屋中見,各自帶一道當地小吃或名產即可, 裝潢 遠道而來的,我們代定斗六的住宿,隔天可以到劍湖山玩或到 酒店兼職華山喝咖啡,ㄝ算是二天一夜的渡假. 再麻煩您和蓁莉連絡,鑫取太忙了.由妳和 帛琉她配合可以嗎? 在八月初我會寄出通知函,可以請妳撰稿,我來郵寄嗎? 往年都是30號撰稿,她 西裝說今年推派文情併貌的雷公 ,請笑納. 雷公:昨夜我很認真打了一篇回應給妳,在23:48時發出,但同時跳出是毛毛的回應,我的不見了,哇 酒店經紀....哇..... 靈感全失. 今天只想告訴妳,妳很棒!妳的人生給了我很大的省思,原來我小時候不是最苦的,原來不是只有我的 父母不 節能燈具照顧我 ,原來不是只有我在很小的時候就要打工,原來我是幸運的....只是生在那樣的年代.....但是我從小,心中就充滿怨恨,所以我國中那張苦瓜臉,看起來很討厭,相對妳一直是笑臉迎人 酒店兼職,樂觀進取,比我可愛多了.妳的開朗反映了我的陰鬱, 讓我一次...再次....反覆的省思. 現在想告訴妳,別再找答案了,找到又如何,好好過日子,交個男朋友,趁現在年輕貌美,我們多羨慕妳的單身呀! 我們都 苗栗旅遊愛妳,妳並不孤單,朋友一句話一世情. 00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