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課筆記 前幾天不經意的找到一本筆記,記錄著十七年前聽 劉墉〈知名作家〉演講的筆記,談 人生的真 租辦公室相~~覺得當時?房屋出租O下的點點滴滴可以分享-------- #人的人 ARMANI生觀會因為年齡、經歷、挫折而改變  ,但是,上一個人生觀 買房子不等於下一個人生觀~~,幼看興盛衰敗,年青時忽然頓悟,就會轉念。 #人生會經歷的四個 室內裝潢階段→ 是非題:小時候,只知我要,我不要,不懂理! → 買屋網  選擇題:青年時,懂得要什麼,常面臨  2選 1、3選 1~~ →  填充題:成年人, 售屋網懂得在何時補充缺失~~ → 問答題:中年時,將有所貢獻,有問必答~~ #人年輕時,如春天下雨--------一番雨一 室內設計番暖------病一番長一番~~~ 人年老時,如秋天下雨-------一番雨一番涼------病一番老一番~~~ #當上一件事情還未做完時,就開始計劃下一件事,就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 #常設定 酒肉朋友自己的日子不多了~~因為生命的期限而重視生活,而覺得充實,努力去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