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100.03.30。2Y生日快樂!祝琳寶貝永遠快樂~蛋糕篇!85度C 二年前的今天我們從這一刻開始相遇了。是的!今天是我的寶貝生日,讓我這個媽 酒店兼職還沒生日就一直想破頭要訂什麼蛋糕給寶貝吃,因 澎湖民宿為一般小朋友都很喜愛吃甜食跟點心,但我家的妹妹卻沒有那麼愛吃甜點, 室內裝潢但生日不吃蛋糕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慶祝喔! 所以我還是物色了很多蛋糕,在選擇之中訂了85度C 酒店兼職的蛋糕,也提早預訂等待今天取貨慶生! 看到草莓蛋糕的寶貝好開心的說:草莓!是不是女生對草莓對很愛吧! 趁著還是草莓季 買屋所以選擇了草莓蛋糕,但85度C6吋的蛋糕比較少有草莓的! 因為只有一家三口的慶生,所以只訂了六吋的蛋糕,還有二歲的蠟蠋! 我家的妹妹看到蛋 宜蘭民宿糕超開心的! 一點下蠟蠋時,還傻住的看了一下 聽到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時,看到我拍照還很高興的要擺手勢 吹完蠟蠋跟爸比一起切蛋糕 切到底! 切完一刀,還想拿蛋糕 售屋網切刀玩! 爸比餵我吃草莓!看到媽咪照相還偷偷瞄一下! 這個草莓好吃,新鮮的草莓真讚!我家的寶貝完全不吃蛋糕,全部的蛋糕她只吃上面裝飾的新鮮草莓,而就這樣一點點的草莓她一個全包了! 訂做禮服而後來還勉強吃下一小口的布丁,完全不碰蛋糕!琳琳寶貝!媽咪祝你永永遠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 媽咪永遠愛妳喔! 二歲的琳琳:牙齒18顆(上8顆下10顆) 二歲的琳琳:身高:85公分 二歲的琳 酒肉朋友琳:13公斤 二歲的琳琳:會說壘字說二或三個字. 二歲的琳琳:遇見人會說HI~你好! 二歲的琳琳:超愛撒嬌 二歲的琳琳:很會自己走路,還很愛雙腳一起跳! 二歲的琳琳:超愛看巧虎.還會學巧虎作動作.有時還會想到要幫忙時,還會說"幫忙"跟"謝謝"!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