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專業級美體修護專家,ROSKEN 即效保濕潤膚乳霜回復水潤潤肌膚~ (麻煩幫我按推~) 台灣漸漸進入冬天寒冷的季節,也是肌膚進入乾燥的開始~~泣~ 而我在秋天換季時,臉,脖子及手~ 都變得好乾燥哦~ 剛好~接到風靡澳洲30餘年,為澳洲知名的美體修護 室內裝潢 品牌~ ROSKEN即效保濕潤膚乳霜,令我迫不及待的想來體驗~ 關於ROSKEN 誕生於氣候乾燥嚴苛的澳洲,風靡澳洲30餘年,為澳洲知名的美體修護品牌。 ● 由澳洲知名大 代償廠PharmaCare研發製造的專業級美體修護產品,為消費者全方位解決肌膚乾燥與紋路等肌膚問題。 這次由統一藥品代理來台~有二款: 1.即效保濕潤膚乳霜 2.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 我獲得體驗的是即 澎湖民宿效保濕潤膚乳霜~ 這款是只要感到全身那裡乾燥,就可以立刻拿出來使用~ 也可以拿來當護手霜使用說~ 有沒有發現我臉周因為太乾燥~細紋超明顯的~嗚~ 所以,這幾天碰巧氣溫變好低哦~我也會一拼拿來擦臉當實驗~^^ 手的部 保濕面膜份,因遠看還算可以過關~ 但下面會有真實近照~大家可要有心理準備~(因真的很嚇人~) 這款就是我這次體驗的產品-ROSKEN 即效休濕潤膚乳霜~ 容量:75LM~ 這種大小很適合隨身攜帶~ ROSKEN即效保濕潤膚乳霜 針對乾燥缺水肌,補水同步鎖水?酒店經紀A提升肌膚對外防護力,長效滋潤使肌膚全天候水嫩Q彈 臨床實驗證明使用30分鐘後可立即提升肌膚含水量98%,4天後肌膚含水量1倍提升 ● <成份>橄欖油精華:啟動肌膚保濕修護機制,全天候滲透補水直達肌膚底層甘油:讓肌膚舒緩保溼 在包裝上也有強調"只 花蓮民宿要4天" 肌膚水嫩1倍提升~ 在瓶身後,也清楚有用途,用法及成份~ 這就是我最近手指頭的真實樣貌~ 因晚上都在做餅乾~常常要用到水及洗碗~ 所以我的手就變得好乾燥哦~嗚~ 重點是很醜~雖然我已經死會了~ 但也很怕老公看了會沒心情呀~~~~~ 所以~這四天我會一起來體驗當護手霜的 買房子效果~~~~~~ 現在,我們就開始來體驗 風靡澳洲30年的美體修護專家吧~ 即然要隨身帶著,所以在瓶口是採這樣的開法~ 可以當你想使用時,立馬打開~哈~ 瓶身算軟管包裝方式~只要輕輕按壓就可~ 擠出來的保濕乳霜~沒有我印像中乳霜的濃稠,帶點像乳液的濕潤~ 但不會像乳液那樣的液狀~ 哈~會不會形容的太?澎湖民宿齯F解呢~ 沒關係,就看我下列使用照片~ 大家就會懂了啦~~~~ 洗完臉上完化妝品水後~ 我習慣把乳液/乳霜點在臉上五個部份後~再推開~ 有些乳液性的產品,當我這樣點上後~就會流下來~~~~~ 但ROSKEN即效保濕潤皮膚乳霜,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 也沒有乳霜那種很稠的感覺~ 且沒什麼香料的味道~~ 所以拿來擦臉,也不會過敏~(但因人而異哦 小型辦公室~) 這是使用的第一天~~ 當臉擦完後~我會把手帶到脖子去~ 一個月前我脖子那好乾燥,且還會癢~ 都被我抓的很醜~@@ 在體驗的這幾天,我會一起擦到脖子及手上~ 第二天體驗中~ 臉上也沒有過敏的情況~ 第三天體驗中~ 要睡覺了~肌膚上除了斑點外~ 其它還可以啦~哈~哈~ 有沒有覺得細紋有比較好一點~ 邁入輕熟女階段,我覺得最重點的功課還是 借貸-保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