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通訊員 柴玉玲)額敏縣從抓細節、抓落實入手,“三發一好”(發對人、發到人、發得快、服務好)做好惠農補貼資金髮放工作。2014年1-6月共發放包括小麥良種補貼等10項惠農補貼資金1380.46萬元。其中:農資綜合補貼3.6萬元,糧食直補20.43萬元,小麥良種補貼533.78萬元,退耕還林補助128.3萬元,草蓄燒烤平衡補貼496.94萬元,嚴重退化禁牧補貼61.1萬元,草原生態獎補資金7.4萬元,造林補助18.4萬元,農機購置補貼79.2萬元,村幹部工資30.26萬元。
  一是夯實工作基礎,做到“發對人”。按照惠農政策要求,堅持審查覆核到位,嚴把補新竹買房助條件,嚴格履行辦理程序,切實核准基礎數據,明確落實補助對象,防止了各種虛報冒領行為的發生。
  二是構築防護網,做到“發到人”新竹房屋。堅持“陽光操作”,大力推行政務公開,實現政策公開、程序透明、群眾參與、張榜公佈、支付到人、打卡發放;同時,不斷創新監督機制,開通惠農補貼服務監督電話,接受咨詢服務,設立意見箱,受理群眾舉報,聽取對補貼發放和管理的意見、建議等。
  三是提升工作效率,做到“發得快”。提高信息化建設標準,通澎湖民宿過“一卡通”系統,把惠農補貼資金由縣財政局直接打到農民“一卡通”存摺中,減少資金轉撥程序,縮短資金在途時間。
  四是實行一條龍服務,做到“服務好”。努力改進服務方式,建立服務大廳,簡化工作流程,提高行政效率,縮短群眾享受政策的辦理時間,不斷提高資金管理效率和服務水平,提升群預防癌症眾滿意度。  (原標題:額敏縣發放惠農補貼資金出實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