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由鄧超、俞白眉聯合執導的爆笑“超氏喜劇”《分手大師》在北京舉行盛大的首映禮,現場氣氛火爆。期間,鄧超攜手眾主創成員出席華為P7《分手大師》放映專場,“君子十年”活動主題與鄧超、俞白眉兩人的翩然氣質兩相輝映,演繹了一場科技與影視藝術的盛宴。活動中,鄧超分享了第一次執導電影背後的故事,表示對使用的華為P7手機愛不釋手,同時對華為給予《分手大師》的贊助表示感謝。
  據悉,《分手大師》影片圍繞鄧超扮演的“分手大師”及楊冪扮演的彪悍女子而展開,在鄧超開展“分手”業務的過程中,觀眾熟悉的面孔、離奇的場景和橋段紛至沓來,令人目不暇接。與此同時,片中華為P7、平板電腦等產品也搶眼亮相。這不禁讓我們聯想到,前不久趁著一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火爆來襲,三星力邀金秀賢與全智賢“二賢”代言,激發了一股三星S5的購機熱潮。此次鄧超為華為P7“代言”,與“都教授”的溫柔多情全然不同,而是以一個果敢大氣的君子面貌示人。中華男兒當如君子,鄧超單單在氣勢上便力壓金秀賢,詮釋了東方男人應有的率真坦蕩品性。現實生活中鄧超同樣也是一個懂得“有所為,有所不為”的人,這是他對君子的理解,也是他多年演藝生涯中力求的行事準則。實則,一直以來鄧超的影視形象也多為正能量,此番與華為P7共同倡導君子之道,想必正合了他的修養之道,本次他與“兄長”俞白眉傾力打造《分手大師》,一段 “君子之交”傳為佳話。
  作為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前三的廠商,華為一直秉承著“以行踐言”的品牌理念,深耕技術突破和產品革新,為消費者提供最佳體驗的產品和服務。多年來,華為在手機產品研發、渠道建設、營銷上不斷投入,力求打造“全球領先的消費者品牌”,近年更是逐年加大在體育贊助,電影植入等多元化營銷上的投入。通過電影娛樂這種方式將華為的數碼科技融入人們的生活之中,快速建立華為終端在消費電子領域的品牌形象,拉近華為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如今《分手大師》即將上映,相信隨著電影的熱映,華為P7出色的產品體驗和服務必將贏得更多消費者的青睞。
  來源:環球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君子”PK“教授” 鄧超“代言”華為 氣場力壓金秀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