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兵)本想乘車去兒子家,不成想卻在公交車上迷了路,熱心的司機和民警伸出援助之手。
  “老人家,現在已經到終點站了,您怎麼還不下車啊?”面對司機的詢問,坐在車廂里的一位老太太卻什麼也說不清楚。4月21日10時許,318路車長孫志斌駕車行至終點站曹莊後,看到一位老太太並未下車,便上前瞭解情況。由於老人無法說清楚要去的地方,加之公交車必須馬上返程,孫志斌在叮囑老人中途不要下車的同時,將其帶回了路隊。
  由於老人說的是方言,路隊工作人員費了半天勁兒,也沒能聽懂老人的話。於是,工作人員向轄區民警求助。民警趕到後,通過耐心詢問,最終確定老人是元氏縣人,當日是準備到鹿泉的大兒子家。雖然知道兒子在鹿泉居住,但除了知道兒子是開飯店的,老人對其它的情況一無所知,也沒有孩子的任何聯繫方式。
  就在大家著急之時,公交樞紐站聯繫到路隊,稱有一位高先生正在尋找母親的下落,工作人員感覺眼前的老人可能就是高先生要找的人。
  12時許,高先生來到路隊,一眼就看到了自己八十多歲的母親,“我在公交樞紐站一直沒有接到母親,真沒想到她坐車迷路了。”看到此時的母親已經安靜地睡著了,高先生十分激動,拉著路隊工作人員和民警的手連連道謝。  (原標題:元氏老太太去鹿泉看兒子公交車上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