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夏奕 通訊員李聰 喬行)偷筆記本電腦和手機被兩地警方追逃,蟄伏5個月後街頭再偷車,雙重逃犯被民警撞個正著。
  14日中午1時許,硚口分局刑偵大隊民警姚昕巡邏至漢正街寶善堂菜場附近,一男推電動車迎面走來,姚警官瞥見車上沒鑰匙,暗暗向一旁隊友使個眼色,二人亮明身份上前盤問。該男一把將電動車撞向民警,倉皇而逃。民警穿街過巷在300米外的巷中將該男截獲。
  男子戴上手銬時嘟噥了一句:“藏了這麼久,一齣手就被抓。”民警聽了這話,回所在網上仔細比對,發現該男去年7月曾在湖北襄陽盜竊6部筆記本電腦和手機、現金若干,去年11月又在東湖高新區偷走筆記本電腦和手機,兩地警方均已對其網上追逃。
  昨日,黃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審理中。  (原標題:逃犯街頭再偷車撞上民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