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14日消息(記者馬闖 劉芳)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劉漢、劉維等36人涉嫌犯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及故意殺人罪等案件庭審今天進入第12天。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繼續公開開庭審理。14-4-14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昨天,在劉漢等10人案的庭審中,法庭繼續就王永成被殺害一案的事實進行調查。公訴人出示證據,證明被告人劉漢在王永成被殺害一案案發後,資助作案人員外逃、藏匿並對其獎勵、發放工資等情況。控辯雙方發表了質證意見。
  法庭還就被告人唐先兵、仇德峰、桓立柱、王雷等人故意傷害尚東泉(致死)、故意傷害黃偉一案進行法庭調查。
  在劉維等7人案的庭審中,被告人劉維對非法持有的4支槍、張東華非法持有的一支槍進行了實物辨認。接著法庭就劉維等被告人涉嫌黑社會性質組織實施的10起違法事實進行法庭調查。公訴人就被告人劉維在帕提亞大酒店游戲廳藉故鬧事、在麗都花園小區滋事的事實進行舉證。控辯雙方發表了質證意見。隨後公訴人就其他8起違法事實進行舉證,出示了證人證言、被告人供述、被害人陳述、法醫學鑒定書、證監會行政處罰決定書、司法會計鑒定檢驗報告書等證據。對上述證據,劉維表示無異議,但與自己無關,其他被告人及其辯護人未提出異議。  (原標題:劉漢、劉維等36人涉黑案庭審進入第1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