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夢時代..帶兩個好動ㄉ姪女..走ㄉ好累好痛阿..ㄏㄏㄏ 去了那麼多次才知 銀行利率">情色?酒店工作袛?/span>道 夢時代 售屋網有來回ㄉ接駁車 以前還呆呆ㄉ走過一次..好累阿.. 一 花蓮民宿進門就看到ㄉ..今天一去就到711湊點數十點..因為可以換摩天輪ㄉ卷呵 在八樓卡 訂做禮服友處換..剛去711點數活動好像完了耶?? 我買嚕海角七號原聲帶360+蜂蠟護脣膏149+神奇草本修護棒199+k 買屋網itty年曆39 http://tw.myblog.yahoo.com/sally-8988/article?mid=8595&prev=8597&next=-1 夜晚ㄉ摩天輪閃ㄉ很漂亮..美麗 酒店工作華好像只有綠色ㄉ?? 這裡是多色ㄉ呵.. 然後肚子餓ㄉ我們先去七樓吃"美濃"養生素食 吃下午茶..才120不貴呀..可點兩粉糕點或點心+湯或果汁.. 然 花蓮民宿後我們就去搭摩天輪囉..大嫂要搭透明ㄉ..姪女一樣在半空中吵著要找阿嬤 詳看這篇.. 夢時代.. 然後轉戰五樓遊戲區..姪女一直要騎馬馬..我跟大嫂則是直奔kitt 烤肉y專賣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