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見習記者周宵鵬 通訊員王紅松 一女子因擔心與丈夫澎湖民宿離婚後孩子歸男方,竟用電線將一歲半的親生兒子勒死。河北省河間市公安局近日將涉案嫌疑人鄧某抓獲。
  女子鄧某曾有過一次婚姻,離婚時孩子判給了男方。之後與韓某再婚,鄧某並沒有得找房子到想要的幸福,相反,韓某經常嫌她不會做飯,家裡衛生差,鄧某也嫌韓某經常不回家,不知道關心人,二人因此常發生矛盾。讓鄧某更不能忍受的是,韓某曾將一女子領到家,這讓她感到莫大的危機:萬一自己被韓某拋棄,孩子再判給婆家,自己就什麼都沒有了,隨後鄧某竟然產生了殺死孩子的念頭。事發前幾天,鄧某因與韓某發生爭吵,再次萌生殺死孩子的念頭。3月10日,鄧某到村衛生室買回幾片安眠藥喂給孩子,等孩子睡著後,她用事先準備好的電線將孩子勒死。韓某發現後報警,鄧某被抓獲後對故意勒死親生兒子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鄧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擔心離婚孩子歸男方 女子狠心勒死親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