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新聞網訊  昆明“3·01”嚴重暴力恐怖事件發生後,激起了我省宗教界人士的極大憤慨。3月3日,我省宗教界代表人士集會,強烈譴責暴恐分子慘絕人寰、喪心病狂的滔天罪行。省政協副主席、省佛教協會名譽會長宗康,省佛教協會、伊斯蘭教協會、道教借款協會、基督教“兩會”以及天主教代表人士出席。
  與會宗教界代表人士踴躍發言,對昆明“3·01”嚴重暴力恐怖行徑進行義正詞嚴的譴責。大家憤慨地說,暴力恐怖分子在昆明火車站二手Manitowoc血刃無辜百姓,其手段極其殘忍,令人髮指。這起暴力恐怖事件是對安定團結穩定的社會秩序的公然破壞,是對人類文明底線的公然挑釁。暴力恐怖分子的罪惡行徑,嚴重威脅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是每個國家、每一個民族、每一個熱愛和平的人所不能容忍的。
  大家在發言中說,如今,我國經濟快速穩定發展,民生得到極大改新竹買房善。與會人員呼籲宗教界人士和廣大信教群眾珍惜經濟大發展、民生大改善、民族大團結的大好局面。
  和諧穩定是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宗教界人士紛紛表示,昆明婚禮顧問暴力恐怖事件,不會撼動安定團結與和諧發展這一大趨勢。表示要堅決同分裂勢力作鬥爭,堅決擁護中央依法嚴厲打擊暴力恐怖犯罪活動的強有力措施。作為宗教界人士,要積極發揮聯繫信教群眾廣泛的優勢,結合各宗教教義,對信教群眾進行反分裂、反恐怖、反滲透、反自焚的宣傳教育工作,認清暴力恐怖事件的實施者不代表任何民族和任何宗教,讓每一位信教群眾認清恐怖暴力分子的罪惡面目,進一步堅定維護民族團結、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的信心和決心,增進最大共識度、形成最大凝聚力,共同維護好社會穩定,為青海的長治久安、和諧發展貢獻力量。(作者:毛翠香)
(原標固態硬碟推薦題:我省宗教界人士集會強烈譴責昆明暴力恐怖行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