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無數的在外務工者都是幸福的,他們心充滿期盼,中國最大的傳統節日—春節,呼喚著他們回家,想象著和全家人圍在一起,吃著熱乎乎的飯菜,心房屋出租中也會暖洋洋的。這個時候,他們心裡也是焦急的,每天火車票開售的時刻,他們守在電話旁,電腦旁,不停的嘗試著,希望能買到一張回家的票。搶到票的人是幸運的,但還有很多人,總是在幾分鐘後變得失望和懊惱。電話打不進去,網絡購票更是秒光。數次的失望後,他們開始尋找,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送他們回家?
  2014年1月1日,快拼車的春節拼車活動橫空出世,率先在上海啟動。一經推出,就受到拼車一簇,特別是年輕小白領的熱烈歡迎。很多人可能只是把拼車作為一個備選方案,小張就是其中之一。小張老家在四川南充,目前在張江軟件園的一家外企工作,每年的這個時候,他都和其他的小白領一樣,從春節前一個月就開始忙乎著買票。”每年都一樣,一到下午3點,我們辦公室有很多人都忙著打電話,要麼登陸火車票官網。可是電話老打系統傢俱不進去,官網老是癱瘓,等恢復過來的時候,一張票都沒了。”小張說,“還好,今年有快拼車,我也是聽朋友介紹的,有微信就可以,平時拼車上下班,沒想到在春運的關鍵時候還能派上用場。我周圍很多朋友都通過微信快拼車拼到了回家的車。我個人感覺,快拼車,比較有效率,客服態度也很好,快則10多分鐘就能拼到,慢的可能要一天左右。”
  截至到1月10日為止,快拼車的春節拼車回家活動,一共幫助783位用戶拼到裝潢車,目前活動還在繼續。想要參加活動,只需用微信搜索:kuaipinche,關註公共賬號即可。(源自東方網)
  【打印】【頂部】【婚禮顧問師培訓班關閉】
     (原標新竹二手餐飲設備題:快拼車春節拼車回家活動,火熱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