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周末上工的“圓仔”賣力30分鐘,人潮涌動。(截屏自臺灣年代電視畫面)
  中國臺灣網1月12日消息 今天(12日)是大熊貓寶寶“圓仔”亮相後的第一個周日,臺北市立動物園大門口一大早就排起人龍,許多民眾選擇在假日來看“圓仔”賣萌紓壓。
  綜合臺灣媒體報道,臺北市立動物園門外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排隊,許多人從捷運(地鐵)動物園站出站後就開始狂奔,希望趕緊卡位,早點看到“圓仔”,其中有民眾在早上4點多久開始排隊。截至上午8時30分開園之前,預估排隊民眾有1000多位。
  “圓仔”上午8時50分上班,一開始還想追著保育員跑,但保育員拿了條紫色毛巾分散它註意力,又把“圓仔”放到棲架上,它立刻被各式各樣玩具吸引,開始滿場子跑。
  “圓圓”今天照例先管自己肚子,一進場就坐下大吃。“圓仔”先是爬一下棲架,又跑去門邊嗅嗅聞聞,然後坐在媽媽身邊,拿起“圓圓”吃的竹桿當雙節棍耍,萌度破表。
  8時30分一開園,許多游客直衝大熊貓館,但也有一部分人衝著一天限量100只、定價一隻新臺幣1200元的“圓仔娃娃”。
  家住木柵地區金姓民眾說,他4時30分就起床,騎腳踏車來排隊,要幫3歲孫子還有媳婦買娃娃,他笑說“買了娃娃,2400元零用錢就沒了”。
  家住雲林的何姓民眾則是昨天就開車北上,在永和過了一夜,一大早7時許就到動物園,帶一對兒女來看“圓仔”,因為他們“吵了好久了”。小朋友如願看到“圓仔”本尊,笑得非常開心,直說“圓仔”超可愛。(中國臺灣網 何建峰)
  首度周末上工的“圓仔”賣力30分鐘,人潮涌動。(截屏自臺灣年代電視畫面)
  “萌”商機,“圓仔”系列商品也受熱捧。(截屏自臺灣年代電視畫面)  (原標題:“圓仔上班”受熱捧 民眾4點半排隊為一睹真容(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