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瞭解,今年以來,仁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消防安全工作,始終把消防工作作為推動民生改善、保障發展成果、構建“平安仁懷”的重要內容,多次召開會議專題研究部署消防工作任務。通過研究,仁懷市決定在長崗、合馬、三合、等17個鄉鎮增建專職消防隊,市政府斥資300餘萬元,為園區及17個鄉鎮購買18輛消防車,為每個鄉鎮配發一輛載水量為2.5噸水罐消防車,每一支專職隊由6人組合。
  現場演示
  此次鄉鎮專職消防隊的成立,既是滅火救災的戰鬥隊,也是搶險救援的突擊隊,對農村火災組織撲救、火災預防、消防安全宣傳教育起到重要作用。一批消防設備的投入使用,填補了全市鄉鎮專職消防隊伍的空白,有力提升全市抗禦火災事故的綜合能力,進一步維護仁懷社會穩定、促進經濟社會發展、保障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奠定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仁懷17個鄉鎮成立專職消防隊 實現鄉鎮專職消防隊全覆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cdxzphqsoz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